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培养应用型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
2020-11-07 09:29:06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赵满意审稿人康玲)为了提高同学们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酒店管理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11月6日上午7点酒店管理1921班全体学生在康玲老师与龙雨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校级示范性协作育人基地——民发瑞际酒店进行饭店部门综合实训。

到达民发瑞际酒店后,同学们首先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民发集团的介绍视频,学习了民发企业文化;接着对酒店的各个功能分区进行了参观,中午同学们体验了酒店的员工餐,并与在酒店实习的学姐学长进行了交流。下午在酒店一楼的宴会厅进行了中餐摆台训练。

本次的技能实训加深了民发实业集团与我校的协同育人合作。在此次参观学习、动手实操的过程中,同学们对酒店的功能分区和岗位操作技能有了具体的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的专业认知,对今后从事酒店业有了新的职业规划。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与机械学院举行“群英杯”辩论赛初赛没有了! 下一篇地理科学系开展“培养什么样的人”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