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开展禁烟行动 建设无烟校园
2020-11-24 13:10:3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张梦婷)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管理,响应无烟校园建设,资环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12点在北区2栋331召开禁烟动员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李海和资环学院部分吸烟学生。

首先,李海讲了吸烟的危害和身边的吸烟行为。吸烟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害,还影响其他人,烟头的不处理行为也容易造成火灾等危害。然后,李海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行为规范,要求同学们用纪律要求自己,做行为规范的好学生。最后,李海提醒大家,疫情还未结束,要注意防控,并提醒大家把戒烟行为提上日程。

此次会议,有利于学生正确认识吸烟,有助于学生尽早戒烟,享受健康生活,也利于无烟校园的建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科2012班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旅游管理2011班召开主题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