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开展十一月月总结例会
2020-11-26 13:58:1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华彩露 审稿人 田颖)为及时发现工作缺漏,弥补工作不足,更好地开展各部门的工作。资环学院于11月26日中午12点在北区2栋331会议室开展本月月总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李海、团委书记李宇、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部门各派出一名部长依次对本月的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汇报,指出本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反省并做出下月规划。部门工作汇报完毕后,学工办主任李海点出了各部门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配。之后,团委书记李宇进行了补充说明,指出了各部门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并提供了改正方法。会议最后,李海老师安排了下个月的各项工作事宜,学生会主席姜丽媛和学生会副主席汤凤祥做了详细的补充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院领导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了解,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了解,而且有利于各部门进行自我反思、弥补缺漏,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经验教训。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追思英雄过往 缅怀先烈精神没有了! 下一篇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