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2020-11-26 19:40:5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谢春花 审稿人 张梦婷)11月26日下午,为了选取优秀主持人,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文艺部在北区8栋c308教室举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文艺部全体成员以及参赛选手。

在大赛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李加豪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和嘉宾,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2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地理科学2011班的袁佳慧,袁佳慧用优美的声线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激起了阵阵的掌声。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有着一定主持水平和独特声音的选手们赢得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好评。最后,经过综合各位评委的评分,评选出的前三名同学将担任元旦晚会主持人。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的方式,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对主持的兴趣,也为元旦文艺晚会筹划做出了准备,同时提高了参赛选手的主持能力与技巧,有利于今后文艺活动的开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继优良传统 学道德风尚 没有了! 下一篇追思英雄过往 缅怀先烈精神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