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移动式课堂促提升 沉浸式教学展风采
2024-03-26 15:23:12 来源: ; 浏览:
 

----我院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走进研学基地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邹远佳)2024年3月,为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生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襄阳研学旅行发展,我院旅游管理2211、2212班49位同学在龙雨萍、康玲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山药小镇、科技馆、规划馆、金寨村、星火村等研学基地,开展为期两周的研学辅导师理论和实操学习。

在游戏体验学习中,同学们学会了如何与团队成员有效沟通、协作完成任务和保持团队的和谐性;在全真模拟培训中,同学们对研学旅行有了新的认识,初步掌握了研学旅行课程开发的模式、流程和研学辅导师的核心技能,对研学旅行发展趋势和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通过移动课堂教学,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实践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发挥所学,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资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正以2+X证书为抓手,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相结合,着力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创新旅游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特色化发展。

IMG_256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校在2023年第21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中取得佳绩没有了! 下一篇学科教学(地理)研究生参加“大单元教学实践下的‘集体备课•课例研修’工作坊教育见习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