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全面服务襄阳】资环学院在枣阳市白水寺景区建立“文化旅游产学研基地”
2019-03-30 12:03:08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朱运海)3月29日,我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应邀参加枣阳市2019年“千古帝乡花海枣阳”旅游推介活动,推介会在枣阳市吴店镇西赵湖村举行。推介会上,资环学院与枣阳市白水寺景区就“文化旅游产学研”达成合作意向,并在现场举行了“湖北文理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暨文化旅游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支撑,此次合作是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思想为指导,以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为平台,充分体现学校“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办学理念,彰显学校在服务襄阳地方经济建设上所具有的智力优势和专业特色。(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张弢教授当选湖北省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并作主题发言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新增一校企合作平台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