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GIS教学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
2020-11-03 08:54:1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通讯员李权国)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 年全国高校 GIS 教学研讨会暨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弢教授和李权国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会合影(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0月31日上午,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珞珈杰出学者、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国家杰青、教育部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瑜教授,甘肃省教学名师、西北师范大学赵军教授分别做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中若干问题”“综合性大学一流GIS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地理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平台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背景下的导师培训工作”的大会主题报告。10月31日下午进行了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的分会场报告和系主任圆桌会议,与会代表就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聆听报告、交流讨论,对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建设、课程思政、课程建设的发展方向与行动举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张弢(右1)和李权国(右2)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中农业大学教授胡红青一行到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2020最美科研人】马婷婷: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