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朱运海博士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论坛
2021-10-31 09:23:49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唐甜甜)10月30日,第二届中国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论坛在湖北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朱运海博士应邀参加该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旅游研究院生态旅游研究基地指导,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主办,湖北绿色发展研究院承办,湖北省旅游学会协办。论坛以“高质量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旅游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海南大学、湖北经济学研、湖北文理学院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50位学者进行了现场研讨,来自全国各地100余所高校的300位嘉宾在线上参会。

QQ图片20211031085748

朱运海博士参加了题为“生态旅游与乡村振兴价值共创”圆桌专题对话并做主题发言。朱博士从乡村旅游与生态产业化、襄阳市在乡村旅游发展新举措以及湖北文理学院旅游发展研究院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实践探索等三个方面向大会做了专题汇报,赢得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赞同。

QQ图片20211031084304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蒋小荣博士参加首届全国区域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学术报告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