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张弢教授参加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学术年会
2021-11-01 08:51:03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邓洁屹)10月30-31日,由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主办,黄冈师范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黄冈顺利召开。来自全省13所大学的80余名专家学者、青年师生参加会议,我院张弢教授参会交流。

黄冈师范学院校长陈向军教授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湖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会长、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颜鹏飞教授致开幕词。本次年会主要围绕“西方经济学的新发展”“低碳经济背景下湖北经济发展问题”等主题交流,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11为专家作了主题报告,14名研究生进行了专题交流。

湖北文理学院资环学院作为2022年学术年会的承办单位,张弢教授表态,欢迎专家学者来湖北文理学院传经送宝并指导工作,承诺将积极筹办好2022年学术年会。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资环学院将在区域经济、生态经济、旅游经济以及人口、资源和环境经济学寻求与研究会的结合点和增长点,为汉江生态经济带国家战略服务,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服务。

审稿人:张弢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办“地理科学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的若干问题”教学沙龙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蒋小荣博士参加首届全国区域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学术报告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