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期党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2018-11-24 10:00:25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陈莉梅 佟欣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期党校于201811231830分在北区8栋教学楼A204教室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和第二期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陶佳琪致辞并讲解活动的评分细则。本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的形式主要以PPT讲解为主,朗诵、合唱、小演讲为辅。各小组同学都准备充分,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成就和意义入手,主次分明,叙述条理清晰。丰富的内容使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收获良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魏俊做总结。他指出了此次实践活动的优点和不足,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朝着合格党员的方向继续前进。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大家都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程、成就,家乡和国家的变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深感改革开放的继续进行还需要我们青年学生发光发热。


    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第二期党校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没有了! 下一篇法规处副处长高其文为第二期党校学员上党课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