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旅游学院联合仲宣楼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09:03:32 来源: ; 浏览:
 

 

窗体顶端

(资环旅游学院 通讯员 罗漪)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深入落实《湖北文理学院“党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凸显专业特色,2019年6月27日下午,资环旅游学院党员师生联合仲宣楼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襄阳市历史景点仲宣楼脚下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仲宣楼社区全体党员、资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活动由仲宣楼社区杨慧杰书记主持。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在重温入党誓词后,由杨慧杰介绍仲宣楼社区支部发展历史。仲宣楼社区党支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共建美好社区,共创和谐生活为目标为社区居民服务。虽然办公地点很小,但是社区党员依旧发挥着极大的引领作用,在旧居民楼的改造、油烟分离工作、创文与困难帮扶工作中,社区党组织一直秉承着服务居民的理念行走在第一线。此次与资环学院联合开展活动,为社区建设增色添彩。

资环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霄指出,党员同志应该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此次与仲宣楼社区联合开展活动,一是为了不忘初心重温历史,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98周年;二是牢记使命,把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把实现中国梦作为每一个党员的使命,砥砺前行。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与社区党员一起进行了社区美化志愿活动,全体成员分组对社区地上的垃圾进行清扫、将乱停的共享单车转到合规的位置并停放整齐。

    资环旅游学院还与仲宣楼社区达成合作协议,共建实践育人基地。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活动与社区组织协同开展,发挥高校对地方的服务作用。

 

审稿: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旅游学院联合教务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9年度“推优”公示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