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主题教育文件】关于加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通知
2019-11-05 11:01:03 来源: ; 浏览:
 

院党文[2019]20号


各系、办:

为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政治思想觉悟,解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效果不佳、应知应会内容掌握不牢的现象,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11月8日,召开领导班子会和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为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做到党委书记思想认识到位、每一名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每一名党员思想认识到位。

二、11月每周四下午开展集中学习。1、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每周提出具体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求。2、中层干部和普通党员每周四下午开展集中学习,进行学习研讨交流、汇报个人学习进展、摘抄学习重点、熟悉背诵应知应会内容等。3、各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习开展,做到学习有内容,记录有痕迹。4、学院书记每周对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的学习笔记进行抽查,支部书记每周对支部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抽查,主要抽查学习进度、检查读书笔记、进行应知应会内容测试等。

三、编印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手册、测试题,做到党员干部人手一册。

四、建立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制度常态化机制。学院党委将不定期以个别抽查、现场提问、随机抽查部分干部书面测试等方式对全院党员干部进行应知应会内容测试。

五、学院党委于11月下旬组织支部之间进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知识竞赛,竞赛优胜的支部将获得一定的奖励用于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4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资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没有了! 下一篇【主题教育进行时】 资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四困学生“促膝谈心”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