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4-02 08:24:3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邓洁屹)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院师生党史知识,4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熊明秀老师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宣讲,资环学院党员师生共48人参加宣传会,宣讲会由院长张弢主持。

宣讲会上,熊明秀以《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行》为主题,分别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的基本脉络、新中国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熊明秀在宣讲会中指出,我们党成功的根本原因就是始终坚持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张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党史要以专家授课和自学相结合,全院师生党员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悟”字上出真知,在“办”字上抓落实,在“开”字上谱新篇,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丰功伟绩,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传承红色使命,发扬红色精神,将学习感悟转化成发展的攻坚力量,以高质量的发展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文件:关于选拔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三)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