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党校暨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2021-04-07 11:40:4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荣思梦 )4月6日晚上,资环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党校暨第三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典礼的有资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鲁宏图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李宇老师,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3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2名青马班成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李宇老师宣读《资环学院党校工作实施细则》、第二十五期党校学员名单和第三期青马班名单。大会第三项,由酒店管理1821班林建平同学作为第二十五期代表发言,林建平表达了自己热切入党的心情,即使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依然也要入党,想要追随党。

紧接着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学习,鲁宏图为同学们讲授《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发展程序,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

本次党课学习了申请入党的相关知识和要求,确定和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关于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学习有关预备党员接收的方式要求和注意。最后,鲁书记督促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做好笔记,记录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党课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储备了入党相关知识,为之后的相关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杨霄为学院第25期党校讲党史没有了! 下一篇文件:关于选拔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