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五)
2021-06-07 14:11:26 来源: ;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安排,6月4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孙小舟领学了《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朱运海领学了《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邓洁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张弢就学习内容谈体会,他指出资环学院“红+绿”的人才培养理念就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好红色资环,传承好红色基因”思想,红就是为党育人,引导学生坚定红色信仰、培育红色基因、播撒红色种子、传承红色精神,在可靠上锤炼思想本色;绿就是为国育才,培养学生理解生态文明、内化绿色涵养、掌握绿色技能、规范绿色言行,在合格上锤炼专业本领。

杨霄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传承好红色基因,对于高校教育工作者来说就是要做党的思想的拥护者和践行者,做党的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和落实者,做党的伟大事业的参与者和开拓者。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办党史教育宣讲会(三)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年上确定为发展对象公示榜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