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行庆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1-06-29 14:36:5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杨玉莹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27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资环学院“重温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襄州区张家集镇徐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拉开了序幕,部分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党员》节选,聆听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微党课,全体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进行宣誓。

参观徐窝革命烈士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带着崇敬之情参观了徐窝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了襄州革命的历史和黄龙垱惨案、徐窝惨案等故事,一张张图片把大家的思绪带回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

“今天我们听了红色革命故事,回忆了革命峥嵘岁月,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做出自己的贡献。”地科1811班贺一帆深情地说到。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团结就是力量---资环学院积极参加“七一”红歌比赛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