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实践活动专栏】点滴关爱暖人心
2022-07-03 10:33:4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教工通讯员 杨剑)2022年7月2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老师和旅游管理2132班班主任杨剑老师到襄阳市中心医院看望住院治疗的旅游管理2132班刘轶同学。

刘轶同学因带状疱疹于7月1日在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两位老师得知后,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通过和刘轶同学的交流,了解了刘轶同学病情,希望刘轶同学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尽快康复出院,期间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和老师提出,老师们会尽力解决。据悉,刘轶同学正在华侨城云海酒店参加毕业实习,当天华侨城云海酒店也专门派人看望了刘轶同学。

在和两位老师交流过程中,刘轶同学非常感动,感谢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对她的期望,好好养病,尽快回到实习岗位。

f235c56932b8befa94e61f8d00c2d13

自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我院教职工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扎实推进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实践活动专栏】宋双伟走访鱼梁洲走神音乐沙滩和襄阳二十中教育集团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