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实践活动专栏】教务处与资环学院领导一行赴华侨城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2022-07-13 10:21:52 来源: ; 浏览:
 

深度走访畅交流,关心勉励促成长

——教务处与资环学院领导一行赴华侨城走访慰问顶岗实习生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汪胜兰)7月12日下午,学校教务处聂军处长、周立文副处长、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党委书记杨霄、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副主任汪胜兰、党支部书记王天天,以及旅游管理班主任杨健等8位老师一同前往襄阳华侨城看望顶岗实习生。

第一阶段,聂军一行与华侨城人力资源部总监陈文韬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组织与安排、实习安全保障与补贴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实习生反馈较多的实习诉求与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了解。

图1华侨城实习生座谈会现场

第二阶段,湖北文理学院老师、实习生、华侨城管理人员等30余人在襄阳华侨城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实习三方座谈会。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龙雨萍主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分享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与体会的同时,也就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反馈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霄对实习生艰苦奋斗、积极钻研的精神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对当前旅游行业的特殊性以及普遍性特征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对所学之知识与锻炼之技能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

资环学院院长张弢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有远大抱负和理想,要将成为科学家、企业家、政治家作为人生发展目标,艰苦奋斗、追求进步,为将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奠定扎实的基础。

最后,在华侨城人力总监陈文韬的带领下,学校老师们前往园区进行了深入走访,与在岗同学进行了亲切慰问与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是学校对炎炎夏日中坚持在襄阳华侨城实习的学生关爱,更是学校用心用情用行动落实暖人心解民忧的充分体现,得到了在岗实习生的充分认可。

图2 聂军一行华侨城园区走访

本次华侨城走访,致力于为实习生营造更好的实习与成长环境。是湖北文理学院践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使命与担当,也是湖北文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生三方的交流与沟通,学生感动于老师们的亲切关心与慰问,老师们感动于学生们的坚持与努力,师生关系也得到了升华。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宣传专题会没有了! 下一篇【实践活动专栏】宋双伟走访鱼梁洲走神音乐沙滩和襄阳二十中教育集团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