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开展学习强国线上积分比拼赛
2023-03-23 09:22:5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钟熠琳)为了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政治理论学习氛围,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023年3月开展学习强国线上积分比拼赛。

本次大赛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报名和踊跃参与,经过6个月的线上学习比拼,经大赛组委会的讨论与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先进个人五名,3月22日晚,学生党支部在北区12栋二楼活动室举行学习强国线上积分比拼大赛颁奖活动,由第三党支部副李亮同志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阳玉琳说:分数并不是自己的唯一收获,获得更多的是一种激励和鞭策,通过学习、竞赛活动,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和做好工作的“加油站”,真的会让人产生“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的愉快体验。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帮助我们培养不断学习的习惯,进行自主学习的动力,提高思想觉悟、文明素养、科学素养和党性,使自己视野也更加开阔。(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2年下入党积极分子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暨新学期党务工作学习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