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展现新气象 开创新局面 ——记旅游管理1711安全班会
2018-03-01 10:43:26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杨晶晶 屈甜甜  审稿人  苏传芳)新学期到来,为了让同学们提前进入学习状态,提高安全意识,旅游管理1711班于2018年2月26日下午1点半在北区6栋403教室开展第一次安全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班主任朱运海以及旅游管理1711班全体同学。
    班会开始,同学们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班主任朱运海老师,首先班主任对我们安全到校表示非常开心,同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两个主题“安全、学习”。安全班主任强调了几个方面:财物安全、网络安全、平时外出安全等。特别让同学们注意刚结束春节假期来到学校,身上钱财较多,要保管妥当,以免遇到被偷或者丢失的情况。假期结束来到学校,也要开始将心收回,放在学习上,不要过于放松心态,课堂上不迟到不早退,按照自己规划的路一步一步往上爬。最后,老师送给我们一句话:安全生活,适当娱乐。
    本次班会为同学的安全敲响警钟,提高安全警惕,并对以后的学习作出规划,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前所未有的雄心实现自己的规划!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