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行走中的课堂】《导游业务》实训开展校园导游实地讲解
2018-11-26 08:45:1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黄志毅)根据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及专业实际特点,为丰富实训课形式,进一步完成和落实“课程育人”大纲,全面提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实际带团操作能力,1124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1611班、旅游管理1831班全体学生在何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导游业务》课程实训。

  此次《导游业务》实训课程以湖北文理学院作为讲解对象,按照接团、致欢迎词、行程安排及游览、用餐、致结束词及送团的实际带团流程进行安排。同学化身游客,导游带团标准情景带入,规范操作,实训环节,两班同学前后讲解,互相PK,最后再由何珍老师点评,给予指导。

  

   本次实训课程由何珍老师策划、统筹安排,根据实际带团标准操作。为保证所有同学参与讲解,根据实际情况,上午游览学校北区大门、教学楼、图书馆、金色美食城、宿舍楼;下午游览淡泊湖、襄阳十大人物塑像,将线路优化,提高实训课程的意义。

同学们带上扩音器,手持导游旗,进行实地讲解。这种实训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课堂教授内容,同时将“学”和“做”相结合,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对于即将走上实习实训岗位的大三同学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校友风采】2009级旅游管理宋贤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新生班主任走进宿舍,开展走访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