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第一届寝室文化节
2018-11-29 10:45:0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舒艳萍)宿舍风采,由我来展,1128日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北区4栋召开,资源管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出席活动,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18级新生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鲁宏图书记进行致辞,他认为,要牢牢把握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主旋律,以第一届寝室文化节为契机,打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作为我院开展的第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本次大会通过参赛宿舍的视频展示、团体表演、你画我猜等环节来充分展示宿舍风采和室友相互之间的沟通与团结协作,这对于加深宿舍舍友感情具有良好作用。

    此次活动的展开,增进了室友彼此间的感情,增加了寝室这个团体的凝聚力,凸显了寝室生活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寝室文化的展示,既展现了我院的寝室文化风采,又加深了学院对同学们课外生活的了解。

  

  审稿人:姜大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第一届创编运动会圆满完成没有了! 下一篇【校友风采】地理科学唐钢梁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