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热力四射,青春无限
2019-06-14 18:52:3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秦园 )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九届校健美操大赛于2019513日晚在南区致远食堂二楼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大赛的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八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都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

资环学院的健美操队作为非专业组第三个出场的队伍。在场上,资环学院的队员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他们用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和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的选择,从整体构思到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队员们的智慧与创造力,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经过激烈的比拼, 最终我院荣获本次湖北文理学院第十九届校健美操比赛中非专业组的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比赛场上资环学院队员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出资环学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资环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文旅青春队走进杭州探访青年旅舍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科研小组阶段性汇报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