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
2020-10-12 18:07:4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朱盼 审稿人 田颖)资环学院于10月12号中午在北区2栋331教室召开团支书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组织部全体部长、团委副书记刘诗逸和17至20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丁玉书为大家介绍组织部成员及分管团副。此次会议由丁玉书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涉及团费收缴、班团一体化、贫困生认定、收集团员证、智慧团建五大事项。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唐瑞龙对团费收缴事项的具体细节进行讲解,随后丁玉书强调了在班团一体化事项中,各班需提交附有班委成员和团支部成员的表格;在贫困生认定事项中,需各班成立评议小组对贫困生进行评选等事项。最后,刘诗逸与丁玉书对团员证的收集和智慧团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大会解答了各班团支部在班团一体化,贫困生认定、收集团员证、智慧团建等方面的问题,促进了各班团支部的发展建设,促进了今后团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部门干事面试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级各部门和社团干事招新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