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心理暨安全研判会
2020-10-23 14:29:56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高雅)资环学院于10月23日中午12点于北区2栋331会议室召开十月心理暨安全研判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学工办主任李海、团委书记李宇、权益部部长、心健部部长以及18、19、20级各心理骨干。

会议伊始,由权益部部长杨柳带领大家学习《五项禁令》。随后,各班班长或者心理委员汇报了本班十月心理安全情况。听取各班汇报后,李宇表示,要特别关注因学业问题而心理压力大的学生的心理状况,同时,也要多留意对各项评比不满意的学生的个人想法。此外,李宇还指出在学校购买医疗保险的重要性,所以希望能够做好院内医疗保险的全覆盖。接着李海老师表示,要关注同学们做广播体操时产生的消极情绪,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展现资环院的风采。此外,李海老师还提到“专事专本”的必要,提醒大家应该做好每一次的会议记录。最后,鲁宏图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应从学业、班务、财产安全、身体健康等各方面密切关注同学们的生理心理以及安全问题。让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自身安全。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暨安全研判会的召开,班长和心委生委对自己的职位和任务更加重视,辅导员对学生们的状况更加了解,这是同学们与老师交流想法,提出问题并

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暨干部干事见面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 学委工作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