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惊!听说湖文有位同学连续四年五次打破校运动会纪录......
2020-11-12 10:26:49 来源: ; 浏览:
 

湖北文理学院

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已落下帷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小诸葛听说其中有位同学连续四年,5次打破校运动会纪录

真的太厉害了

现在赶快跟着小诸葛

一起看看她的风采吧!

获奖情况

2017年10月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跳远决赛第一名(破纪录)

2018年10月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后抛实心球破校运动会纪录

2018年10月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破校运动会纪录

2019年10月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破校运动会纪录

2020年11月

湖北文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破校运动会纪录

▲运动风采

个人经历

初中时期的我,对体育并不是很了解,只是觉得对它感兴趣,自己又有那么一点点的天赋。爱上田赛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从起跳到落地中间在空中的那几秒,我很享受这种像武侠小说中描述的轻功的感觉。

于是,在高中我成为了一名体育生。我认真对待每一次的训练,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曾经和所有人一样觉得自己以后会考上体育院校,成为一名体育老师,成立属于自己的体育俱乐部。可惜事与愿违,由于分数线的提高我以一分之差与体育院校失之交臂。

体考的失败让我觉得很可惜,但是我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直面现实,努力过好以后的生活,重新选择院校、专业也是一条新的道路,没准以后还会有惊喜呢。

进入大学后,我当上了体育委员。在运动会上参加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我从体能到技巧,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去练,只为接近纪录,突破自己。当我听到自己打破校运动会纪录的那一刻,我感到所有的坚持、付出都是有回报的,我为自己而骄傲!连续四年,5次打破校运动会纪录,我要感谢我的室友,室友是一个体育门外汉,结果为了我去了解那些从来没接触过的规则,一遍一遍的去矫正我的不足,我能取得现在的成绩,真的谢谢她!同时,我更要感谢领导老师和体育部的同学们,如果不是他们的鼓励和关爱,我可能无法超越之前的自己。

体考失败的阴影曾让我困扰不已,但失之交臂的一切总会让人产生新的希望。失败就像沙坑里的沙子,想要跳远成功,沙子就肯定会进到鞋子里,难道就因为讨厌沙子就不跳了吗?不是的,可以抖干净沙子继续前进。我要感谢曾经为体育付出努力的自己。永不放弃,总是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甘小洁生活照

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

放射着灿烂明媚的光

照在我们青春的脸上

时光正好,我们正当少年

勇敢向前,坚持不懈

是我们青春的写照

让我们为优秀的她点赞!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生党校】了解入党知识 深入学习党员发展程序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荣获“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