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生党校】开展党课访问 促进交流互学
2020-11-16 09:33:1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冯欣雨 审稿人 荣思梦)为了加强学院间的联系,促进相互学习,彼此共同进步。11月16日下午6点30分,资环学院党支部在8栋A205教室向文传学院进行党课访问,参与此次访问的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姜永翔、纪检部部长贺一帆以及宣传部干事冯欣雨、安相吉。本次党支部访问活动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姜永翔的带领下展开。

活动之初,姜永翔带队参观了文传学院的党课学习教室,并观看了一部分青马班学子的课堂笔记,然后同文传学院青马班负责人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对本堂以“学习准则条例,遵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课进行了观摩学习。最后,姜永翔和贺一帆对本次访问内容做出总结,并就我院党课学习情况进行比较分析,以学习文传学院的先进经验。

通过本次访问活动,拉近了资环学院同文传学院的关系,促进了两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有利于两院之间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对今后党课的开展起着重要积极作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安全会议没有了! 下一篇【安全教育班会】地科2012班召开安全教育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