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生党校】切实坚持人民主体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0-11-17 09:35:2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张梦婷)11月17日晚6点30分,资环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第三课在北区4栋409开展。此次党课由孙小舟老师讲授,主题是为人民服务。

首先,孙小舟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含义,结合毛主席的话语,教导同学们不要过于自私,不要总看重个人利益,尤其是作为共产党员要把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接着,孙小舟结合老子的思想,告诉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加强个人思想境界的提升,做到知错能改,不斤斤计较。最后,孙小舟强调了定心的重要性,作为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心定,不能怀有他心,要坚定的信仰共产主义,坚定地做到为人民服务、以人民为中心。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并了解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以后的发展有重大作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辩论赛队伍选拔赛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安全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