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继优良传统 学道德风尚
2020-11-26 20:45:2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唐瑞龙 审稿人 张梦婷 ) 2020年即将结束,无论多忙,道德永伴身旁。11月26日晚,资环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北区4栋阶梯04教室举办了以“从加强修养、幸福生活的角度上提高个人修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到场的有资环学院副院长孙小舟、辅导员李宇、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部长及部分20级新生。

此次道德讲堂包括开场三问、唱歌曲、学模范、学经典、诵经典、向德鞠躬、送吉祥、做善事八个内容。开场三问,使同学们陷入沉思。紧接着全体成员齐唱的公民道德歌。学模范: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当疫情突然降临,无数像连增这样普通人的坚守,让人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倍加感到爱与温暖。资环学院模范代表,地科1911班刘梦涵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在疫情中所做的不平凡的英雄事迹。为表达对道德的崇高敬意,全体人员向“德”弯腰鞠躬。最后道德主讲人孙小舟用“加强修养、幸福生活”两词从提高个人修养上向我们诠释了的道德精神,用身边小事向我们详细地解释了道德的重要性和适用性。孙小舟的精彩演讲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在传统中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心灵,弘扬正气,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提醒大家在繁忙学业中仍要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科2012班召开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追思英雄过往 缅怀先烈精神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