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2020年团委组织部召开各班团支书学习会议
2020-12-03 19:09:0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朱盼 审稿人 张梦婷)为更好的完成智慧团建系统的工作、学习智慧团建新功能,资环院组织部于2020年12月3日晚6点30分北区4栋401教室开展2020年团委组织部学习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19、20级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委员。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丁玉书从智慧团建管理员操作指引、团支书培训工作、分团委组织部工作总结及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各团支书、组织委员都认真学习。接着,组织部部长张栩源强调每个月举办的团日活动的形式、备案规格等细节的要规范化。最后,丁玉书对团支书、组织委员的疑问进行解答,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让各班的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更加熟练并且了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新功能。会议规范了团日活动的开展流程以及团日活动备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民族精神代代传 中华文化永不忘没有了! 下一篇旅管2011班召开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