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同心同德共牵红丝带 群策群力同防艾滋病
2020-12-02 19:45:0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胡清 审稿人 张梦婷)为增进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地科2011班于12月2日晚上6点30分在北区4栋402教室召开了预防艾滋主题班会。参与班会的有地理科学2011班全体成员。

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谭宗瑜主持。班会伊始,谭宗瑜向大家介绍了当今世界艾滋病现状,强调了解艾滋病极其相关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谭宗瑜播放了一段有关于艾滋病的纪录片并带大家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的主要措施。最后,谭宗瑜发出了认真学习艾滋病相关知识、切实认识当今艾滋病严峻形势、明确大学生义务责任的号召。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艾滋病,为更好预防艾滋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旅管2011班召开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