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寝室文化节闭幕式
2020-12-10 19:58:5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李梦媛 审稿人 张梦婷)为了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提高寝室文化品味,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权益部于12月10日晚6时30分在四栋阶梯02教室举办了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李海、学生会主席姜丽媛、学生会副主席王琦及资环学院20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盛重、李梦媛介绍了到场嘉宾及评委,随后各寝室代表依次上台介绍本寝室参赛作品。各寝室视频和照片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一面,活跃了现场氛围。紧接着,展开了“生活常识”观众抢答环节,观众们踊跃举手,积极参与,抽奖活动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同学们还参与了游戏环节,过程竞争激烈又有趣。最后,辅导员李海老师作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培养良好习惯,丰富寝室生活,促进室友之间的感情,同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增强了寝室之间的感情及凝聚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导游词风采大赛决赛没有了! 下一篇勿忘历史 珍爱和平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