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年学生骨干培训
2021-04-06 13:54:18 来源: ; 浏览:
 

4月1日晚8点资环学院在4栋阶梯02教室召开了资环学院2021年学生骨干培训会,主持这次培训的是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参加本次培训的有资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

培训伊始,鲁宏图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带头作用,鼓励学生们都能“坐到前排来”;然后又谈及部门间的联动和合作,以及如何做到部门有效运转,并对20级早操以及体育部表达了赞扬。正值党的100周年,鲁宏图也为我们带来一个好消息:我院入党指标将有飞跃性的增加!鲁宏图对我院学生的入党积极性感到欣慰,希望我们今后的都能够努力学习,能够为党服务、愿意为党服务。最后回到正题,培训内容包括以下五点:一是“我是谁”,谈到部门交接需要联系时,必须报明来历(叫什么、哪个部门、哪个班级);二是“我给做学生干部同学的N个理由”,说到老师的职责便是传道、受业、解惑;三是“如何做学生干部”,要求“三商”并行:知识(智商)、能力(行商)、情怀(情商),再讲到没有情怀的人做不好干部,我们每个人都要爱我们自己的这份工作,不能摆官架子。四是“如何提升自身素质”。鲁宏图讲道,我们要在工作中成长,受得了委屈,挨得了批评,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五是“关于时间管理”,鲁宏图倡导各部门都能够利用好早晨的时间,不光是党支部还是青马班,希望各部门都能找到适合的活动,利用好这二十分钟。

本次培训有利于各部门干事素质的提升,调动了各部门干事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很大的帮助,有利于我院今后工作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团支书会议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