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3月份月总结例会
2021-04-13 14:24:22 来源: ; 浏览:
 

4月13号12点,资环学院在2栋331会议室召开3月份月总结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李海、团委书记李宇、资环学院主席团和各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各个部门代表依次对3月份总结和4月份计划进行汇报。待部门总结完毕后,李海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权益部、体育部、心建部、学习部和招就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在会议中,李海重点强调校园诈骗的宣传和学风的建设,并鼓励学生干部对学风建设提出建议。接着,李宇带领大家细读了4月的工作文件,并细化责任,将工作精确分配到各个部门,要求各学生干部精准落实。最后学生会主席姜丽媛与学生干部们分享了山西某一学院学生干部体罚学生的恶劣事件,并要求学生干部们引以为戒,端正作风。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资环学院3月份的学生工作,而且对于4月份的学生工作做出了安排,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学生工作。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旅游管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