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21-06-09 09:10:05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胡清 张梦婷)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致远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团委书记李宇、校学生会主席聂磊出席会议,学院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鲁宏图致辞,他在致辞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在座的代表以及全院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同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成为学生的贴心人;希望广大同学练就过硬的本领,成为学生的主心骨。

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校学生会主席聂磊宣读了贺信。会议听取审议了姜丽媛同学作的题为《锐意改革进取,勇担时代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和产生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

在全体学生代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资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随后召开了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李宇宣读了《资环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拟任命通知》,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学生干部代表杨柳、彭雅琴、谭宗瑜做了表态发言。

(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人民网:湖北襄阳:大学生体验劳动教育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