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地理科学2011班召开总结班
2021-09-13 09:41:05 来源: ; 浏览:
 

 

地理科学2011班召开总结班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胡清)地理科学2011班于9月13日下午在北区2栋331教室召开总结班会。班主任张弢出席本次班会,地理科学2011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王政汇报了2020年度班级工作成果,并指出了工作中的缺失不足。紧接着,团支书黄璟汇报2020年度地理科学2011团支部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随后,学习委员余思羽指出大一两学期班级学习氛围优良、学习成果优异,但仍然存在问题与不足。然后,余思羽、安相吉、冯欣雨、郑丽萍以及高莹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的思考认识、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与畅想。最后,张弢引领全体同学思考大学的真正意义,指出在大学里不仅有自由,更需要有自制力。自立、自强,才能有自我,最终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自由,鼓励大家直面挑战、努力学习,争当勇立潮头的弄潮儿。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召开,既总结了班级工作成果、指出并反思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又提升了全体同学的思想觉悟,使大家对于大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受。(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师生见面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打扫活动室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