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2021-09-22 09:52:1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一帆 )资环学院于2021年9月22日中午在北区四栋101教室开展本学期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李宇和全院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李宇介绍本次学生代表候选人,并强调本次选举会议应当秉持公正公开、严肃务实的指导思想。紧接着杨柳指出,学生代表是真正能够为同学们谋实惠、谋福利的代表,在投出选票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考虑、慎重决断,不忘其他同学委托给我们的重任。随后投票正式开始,投票环节在场代表严肃庄重,审慎地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最后李宇殷切希望,所选代表尽快熟悉代表职责,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合阶。此次换届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画上完满句号。

 本次选举大会是全体同学同志权利的体现,是全体同学的呼声与诉求。希望学生代表能够肩负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希冀,为学院能够顺利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做出贡献。(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玩转就业周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党支部招新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