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戮力同心齐建设 凌风飞翔呈壮志
2021-10-04 12:03:00 来源: ; 浏览:
 

戮力同心齐建设凌风飞翔呈壮志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王文佳 )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伴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为了促进地理科学2112班班级内部工作的展开,选拔并培养优秀学生干部,提高班级凝聚力,地理科学2112班第一次班委竞选于10月4日上午10点在北区8栋B204教室准时召开。                                           此次会议由班主任叶超然老师,助班徐茗曦、李涛主持,地科2112班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助班播放贺国庆相关视频,接着在黑板上列出候选班干部职位。参选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表达自己的工作规划与未来展望。在班委竞选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自信大方的展示自己的才能,争取未来能为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参选同学演讲完毕后,全班同学进行不记名投票并公开唱票。此次竞选活动顺利选出地科2112班13名班委成员,同时加深了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交流,相信在班委成员的带领下,地科2112班必会乘万里长风,破万里浪,在各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科2012班召开防诈骗安全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警惕网络诈骗 保护财产安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