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第二次干事培训会议
2021-10-15 08:17:4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余诗琦 )为提高干事们工作的基本能力,增强同学们对Excel、PPT与到梦空间的熟识度,资环学院于10月14日晚6时30分在北区6栋4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干事培训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心健权益部、招就部,宣传部、组织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首先,心健权益部部长邓远婷以成绩表的制作为例为干事们介绍了有关Excel表格使用的方法和功能,如表格颜色的填充、总分、计算平均分、排序、筛选数据、表格命名等的方法。接着,由宣传部部长侯俊男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有关PPT文字字体的使用细则,内容主要为四大板块:字体的定义,字体的风格,选择字体,编辑字体,此间侯俊男也就艺术、商务、节日、卡通等多个PPT主题的举例,介绍了不同字体的使用场合。然后,由组织部部长肖倩栖向全体干事们讲解了如何为活动申请教室、证书,详细介绍了申请流程和申请表的填写要点。最后,由青年实践部部长高琳洁和马梓琪为大家讲解了“到梦空间”APP系统活动负责人的注意事项以及义工时申请的方法与流程,并宣布了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事们的基本工作能力,丰富了干事们的生活与学习技能,为资环学院未来工作更好地顺利运行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审稿人 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赛出风采 赛出精神没有了! 下一篇第四届学生会干部以及干事礼仪培训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