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于开展旅游职业经理人升级之路论坛讲座
2021-10-26 12:19:48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孙宏美 审稿人 李宇)为了增强学生对旅游行业的理解,明确自己的未来就业规划。资环学院于10月25日晚6时30分在北区六栋503教室开展关于旅游职业经理人升级之路的论坛讲座。主讲人由何珍老师担任,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旅游管理2111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何珍老师由介绍招聘人员对应聘者的素质要求展开了本次讲座。何珍老师首先讲解理念素质,指出理念素质由价值观念,职业道德,管理思想,管理方法四部分构成。其次何珍老师提到知识素质,并强调了当今社会现实问题——面对众多招聘单位要求的从业经历,应届毕业生该如何应对。进而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牢牢把握大学机会,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进而填补职业经历空缺。接着,在能力素质主题中,何珍老师举例我院杰出校友进而阐述了工作能力大于工作内容这一论点。最后,何珍老师指出专业、高效、务实是当代从业者应当具备的职业素质。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着眼于当代大学生面临的现实问题,增强了学生对未来就业的认识以及明确了职业经理人所具有的理念、知识、能力、职业素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具有启迪作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科技助力土地荒漠化防治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第二次部门例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