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经纬读书会
2021-11-06 17:05:4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程云)为了培养同学们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在大学里开阔自己的眼界,11月4日下午,在北区二栋328图书阅览室,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图书馆冯明毅老师同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进行读书交流心得并引导同学们去多去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

读书会伊始,冯明毅对读书会给予了肯定,并点出了开展读书会的考量、目的和意义。冯明毅指出,我们的读书会希望带来的是学院读书氛围的改变,真真切切地带动学生多读书、爱读书、乐分享。冯明毅围绕读书有哪些好处,应该怎样读书,如何到学校图书馆快速有效的借到自己想要阅读的书等内容进行讲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图书馆资源利用、书籍检索、如何进行有效阅读等进行了提问,图书馆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鲁宏图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走进图书馆,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良好的班风和学习氛围,建设书香校园;同时也希望在每一期的读书交流活动中,大家可以真正地感受到读书的乐趣,享受读书的快乐,认识到读书是一件终身的事。(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副院长朱运海为党校暨青马班学员讲党课没有了! 下一篇赛出精彩 赛出风格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