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举办心理研判会
2021-11-26 14:44:5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杨年龙 审稿人 李宇)11月已入下旬,一月一次的心理研判会并未缺席。我院心健权益部与11月25日中午12时20分在北区2栋331会议室召开心理研判会,参与这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李海,心健权益部部长以及19级,20级,21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和生活委员,本次会议由心健权益部部长王政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本院学生心理安全问题的讨论与汇报以及其它心健权益部相关事宜展开。会议伊始,王政按照班级进行点到,确定人员到齐后,进行会议第一项,主导学习了“五项禁令”等规章制度以及学校相关通知,对光盘行动,寝室文化节,防诈骗安全班会,以及考风考纪等的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安排与督促。而后进行会议第二项,各班级对本班11月班级学生心理安全情况进行总结并上交心理研判报告册。会议末项,由辅导员李海进行讲话,提醒参会所有人员,日常生活多观察、了解身边同学,避免酿成严重后果,同时对会议提出建议,增添心理知识普及以及经典心理案例的学习。至此,心理研判会基本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参会人员对我院学生心理安全总体情况与相关有了更多了解;并强调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力度,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目标,为有序推进学院心理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理科学2112班举办元旦晚会没有了! 下一篇纵观全球气候变化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