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雷锋 树新风】资环学院开展“不负春光 点亮童心”地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3 09:07:3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罗佳敏 尤思懿)3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团委青年实践部联合鄂西北地理学社赴襄阳睿博孔明幼儿园开展“不负春光,点亮童心”地理科普志愿活动。

到达幼儿园后,园长热情地带领志愿者们参观幼儿园,然后引导小朋友们参与这节有趣的地理课堂。随着主持人介绍完活动流程后,志愿者把小朋友们分成两组,分别进行《五彩中国》地图涂色活动和地球自转和公转小游戏。小朋友们对志愿者们带来的地图和地球仪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在活动中踊跃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志愿者们也举出生活中的例子加深他们对地球自转和公转的理解。知识并不只在书本上获得,也可以在生活实践中不断学习。

科普小课堂后,志愿者们分组到达每个教室,给小朋友们播放地理知识动画并进行讲解和提问。

据悉,鄂西北地理学社将继续走进幼儿园、小学和社区,开展更多精彩丰富有意义地科普活动,推深做实地理科普教育工作。(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心理研判会没有了! 下一篇水是生命之源,请勿铺张浪费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