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3月份学生干部例会
2023-03-30 08:22:2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于卉霖 孙雯艳)为了有效提升资环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有力促进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中午12点在N2-33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李海老师、辅导员李雨萌老师、团委副书记黄钰栋、蒋梦晴、陈婵娟、王睿瑾、学生会主席郑丽萍、校青联资环分会分会长常丹蔷、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

会议伊始,由各个部门和社团分别总结三月份的工作,并对四月工作做出规划。随后由学工办主任李海老师发言,分别针对各部门工作中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对四月份的工作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及时改进、完善工作计划,调整工作状态。最后由李海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协调好部门内部和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以便四月各项活动顺利开展。至此,本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资环学院的学生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不但使学生干部和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现状更加了解,更有利于各部门工作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学生工作的改进完善,体现了学院领导与学生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学院的美好愿望,为资环学院的文化建设和思想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雷锋 树新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资环分会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清扫烈士陵园,保护生态环境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