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3-05-09 08:42:1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浩凯)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增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自信和动力,资环学院于2023年5月8日下午6点30分在北区四栋教学楼403教室举办了资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有副院长孙小舟,辅导员李宇和刘佳,龚元弘扬等同学参与。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安排,随后邀请辅导员李宇老师上台发言。李宇老师结合近六年考研情况,从报考专业、复习方法、心理调节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用的考研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兴趣和能力,做出合理的选择。接下来,旅游管理1912班刘佳同学和地理科学1911班龚元弘扬同学从学生角度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动机、准备过程、考试感受等,并分享了一些复习资料和技巧。他们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有坚定的信念、良好的习惯、科学的方法和积极的心态。他们还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让大家收获很多。

最后,孙小舟副院长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从一个普通的本科生到一个优秀的博士生,再到一个有影响力的教授。他用自己的亲身例子,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和斗志,并寄语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考研,激发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兴趣和热情,为资环学院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贺天祥荣获2022年度“聂绀弩杯”大学生中华诗词邀请赛优秀奖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开展“韶华遇五四,百年薪火传”向革命英烈献花暨红色讲解实训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