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内关心机制的通知
2018-04-27 09:31:10 来源: ; 浏览:
 

院党文[2018]3号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内关心机制的通知


各支部,各系、办:

为营造我院党内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良好和谐氛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党员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影响力,确保我院党内关爱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经党委研究决定制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内关心机制。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新时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着力实施“党内关爱”工程,积极探索并建立健全关心和爱护学生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长效机制,有效营造了党内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党心凝聚的和谐氛围,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党建工作的满意度,促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二、工作内容:

1、政治关爱 定期召开党员大会、情况通报会、专题讨论会,及时向党员传达上级党组织的重要会议、决定和文件精神,通告本级党员的重要事项,组织党员参加党内选举等重大活动。

2、情感关爱 深入开展党员访谈活动,做到“党员遇到热点难点问题、遭受天灾人祸、发生矛盾纠纷、生活特别困难、生病住院”等“五必访”。

3、生活关爱 经常了解党员的生活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愉悦心情的活动,针对党员特长组织各类交流。

三、切实加强督促落实

各支部要切实落实党内关心、关爱机制,及时向院党委报告慰问帮扶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情况。总结推广在帮扶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广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这项工作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2018年4月28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印发《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腐败风险预警防控信息表》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