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关于2018年度考核等次的公示
2019-01-11 16:11:20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关于2018年度考核等次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文人[2018]2)文件要求,我院于18日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通过投票形式进行了同事评价,并组织了15人的服务对象小组对教职工进行了服务评价,111日召开了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根据评议结果研究确定了我院2018年度工作考核等次,其中有8人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他职工考核等次为合格。现予以公示。

    资环学院2018年考核等次为优秀名单:

    邓洁屹、马婷婷、朱运海、龙雨萍、王冰玉、李权国、崔俊涛、王天天

    公示期三天,欢迎全体教职工进行监督。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

 

 

    中共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委会员

2019111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关于2018年度师德师风优秀人员的公示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制自评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