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3号
2020-02-03 15:00:2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

          [2020]3号

资环学院办公室                二O二0年二月一日

———————————————————————————

2月1日,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召开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上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学校等各方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成立疫情防控专班,书记院长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三办主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任成员,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置。

二、会议决定全院教职工自2月1日开始,每天要在QQ疫情签到群签到,每天统计信息并进行通告。同时向全院所有教职工再次强调不得离开属地,并每天上报身体状况。

三、对网上教学工作,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主任王冰玉老师负责协调、落实。



出席会议:张 弢 杨 霄 孙小舟 鲁宏图 常华进 朱运海

列席会议:李权国 汪胜兰 王冰玉

会议记录:邓洁屹



2020年2月1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4号没有了!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2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