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 9号
2020-08-28 15:14:5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9号

资环学院办公室     二O二0年八月二十八日

———————————————————————————

8月28日,学院在N2-33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由院长张弢安排布置了十四五规划工作。张院长对十四五规划的框架、时间节点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对各项模块对应的学院分管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书记杨霄强调,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关系到学院以后高质量发展,各负责人在做规划时,要做到三点:1、要有针对性;2、内容要有实际目标;3、操作性要强。

二、会议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要求,同时成立了由院长书记任组长,学院分管领导及系主任任组员的创文迎检小组,综合办负责协调、检查工作。会议安排布置了学院归口的卫生范围及具体负责人,特别是对学生宿舍、学院办公区域的卫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出席会议:张 弢 杨 霄 鲁宏图 常华进 孙小舟 朱运海

列席会议:李权国 龙雨萍 汪胜兰 王冰玉

会议记录:邓洁屹


2020年8月29日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10号没有了! 下一篇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20]8号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