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关于成立2021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21-05-12 10:52:56 来源: ; 浏览:
 

院政发【2021】5号

 

各系、办: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包干责任地区的站长负责制招生宣传工作体制,确保完成学校制定的招生工作目标和任务,根据《湖北文理学院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校办发学[2021]5号)文件,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2021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杨 霄 张 弢

副组长:鲁宏图

成 员:朱运海 孙小舟 李权国 龙雨萍 郭 超

汪胜兰 邓洁屹 杨 剑 毛新伟 何晓丽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本片区内高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协调工作。适应和把握新的招生形势,建立招生咨询服务群。

2.负责招生宣传人员培训和考核工作。积极引导招生宣传人员参加招就处组织的各类培训,增强招生宣传人员的业务素质及能力,适应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需要。

3.负责建立稳定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做好责任地区高中校友会建设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与重点高中保持密切联系。

4.组建招生宣传师生志愿者。充分发挥师生群体在文体交流、活动策划、素材制作、信息交流反馈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造一支贴合招生宣传工作实际、内部管理规范、作风扎实严谨的招生志愿者队伍,加强日常培训和指导,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5.进一步优化完善学院网站、公众号、微信等宣传平台,制作学院、专业的宣传册、宣传片,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做好专业、名师、优秀学生的宣传介绍和展示,加大正面宣传,传递正能量。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院党文[2021]5号关于成立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没有了! 下一篇院政发【2021】5号关于成立2021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